浓睡不消残酒

个人状态:准备毕业中。
全体咕咕。

【all27】沢田纲吉今天滚出娱乐圈了吗(7)

双十一后,沙雕文安慰一下小可爱们叭

这篇非常ooc。

前情提要:妙龄少男女装竟为这般!棒球少男和冷酷青年竟对她做了这样的事!









是夜。

屏幕上粉丝们令人窒息的发言,屏幕前表情凝重的纲吉。安静的办公室里,只留下reborn和纲吉。

颇有眼力见的工作人员不顾纲吉一脸不舍已经毅然决然地离去。

“老大就算我们在这里reborn还是会毫不留情动手的,我们的离去是对您尊严的保护。”以及避免reborn大魔王无差别的攻击。

助理体贴地关上门并驱散了知道事态发展,八卦得恨不得把头塞在门缝里的本部工作人员。

“reborn……你听我解释。”纲吉欲哭无泪地看向好整以暇的老师。

帽沿下凉薄的唇似非似笑地勾着。

“你解释。”

如获大赦的纲吉正想长篇大论来一段洗冤录,忽的顿住。

不对,这关我什么事,明明是粉丝自己脑补的。

reborn看着激昂地张着口愣了一下,又不甘地缓缓闭上的少年。

(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是我)

终于忍不住拔出了枪。

抬头时空气掠过的帽沿弧度优雅,男人脖颈处起伏的肌肉崩出一条性感危险的肌线,被隐没在帽沿下的眼只可见些微漆黑的眼睫,颤动着撩人,格格不入的复古西装却有着浑然天成的魅力。

拿枪的手上精雕细琢的筋骨肌纹是常年锻炼的成果 ,这样的手开枪,狙中死去的,是少女心。

好看吗,好看。

有人看吗?没有哦。

应激反射出类拔萃的少年早已安详地闭上了双眼。

啊妈妈,再见,我把祖辈薪火相传,已经岌岌可危濒临倒闭(?)的产业彻底搞塌了。

听见reborn嗤笑声才敢睁开眼的纲吉,看见老师不急不慢地打开手机

“对了,你还不能死,明天沢田纲子的通告还没赶。虽然跟预想不一样,但好歹粉丝没掐男偶像之间的资源了,而且……”

纲吉看见笑得开朗活泼,轻松愉悦的reborn,仿佛看见了三途河那头无数个夜晚因男扮女装恐惧而掉下的头发的召唤。

“《我们的开始》收视率破纪录了,狱寺和山本粉丝现在圈地自萌啃CP,还在不停造势拉路人粉,影响力之大都快突破山本和狱寺两人之前的热度总和了。”

“唉,之前我怎么没想到呢?”

这是人话吗?

正欲乘风起浪谴责老师良心不在,道德败坏的纲吉被reborn眼风轻轻一扫,怂了。

reborn可能觉得自己有点苛刻,安抚性的给他看了看财政报表。

纲吉喜滋滋数钱的样子像极了瓦利亚某位财务部长。


轻声扣响的门。

“哦呀哦呀,抱歉打扰到你们这肮脏的事业规划了。”举止端庄的六道骸穿着他最爱的过膝靴,把头发梳成他最爱的凤梨模样,穿上一身大人的西装,从容推门而入。

总是不请自来,自说自话的骸君又来了。

纲吉又想跑路了。

虽说是彭格列旗下难得几位敬业的偶像,但他实在是让……有且仅针对纲吉,让纲吉头疼。

如果说外界有十个人对彭格列老板有着抓狂的求知欲,这十个人百分百就是六道骸的粉丝。

“我并不想成为偶像,我只是想得到彭格列老板。”

六道骸总是不分场合地一脸清爽的说这种话,虽然表情不带令粉丝遐想的暧昧,但有着也让纲吉本人十分不安的严肃。

粉丝抓耳挠腮地想要剖破彭格列老板神秘的面纱,无一被挡在了极其优秀的技术师入江大佬亲自设计的安保系统之外。

六道骸这个顶尖的偶像追根溯源其实是被纲吉捡来的。

对,捡来的。

去意大利——据说是彭格列创始人长大的土地感知这片土地蓬勃的智慧和无穷的潜能时,被六道骸一行人绑架强迫做鸭时的纲吉,感受到了意大利的宽容博爱。

然后反杀把六道骸一行人打成麻花。

已经准备好锒铛入狱的六道骸唾弃起了这个肮脏的世界,毕竟在纲吉之前自己倒卖人口也没失败过。

但纲吉从他们貌似动作熟练实则连绳子都没绑好的经验推断出来,这几个绝对是新手,连reborn看见我意大利语试卷想搞死我时的架势和杀气都不如。

已经开始交代身后事的六道骸柔软着神色

“犬,千种,你们只是从犯,出来后一定要好好照顾库洛姆,没想到山穷水尽的最后一博竟然撞了跟头,真的没有办法了呢,这样的事再不做我们都会饿死的。唉,现在说这些已经晚了呢,今后你们好好生活,不用挂念我。”

这告别像极了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老妈子,意大利男子专有的深情的语气,完全洗刷掉了刚绑来纲吉时妖孽放肆的笑,非常具有迷惑性。

心软的一塌糊涂的彭格列老板眼里都湿润了。

“我……我又没事,我不会报警的。”

“如果你们生活困难的话,你们可以来彭格列。”

之后一路上少年总是带着温暖的笑唯恐打草惊蛇吓到“身世凄苦”的几人。

无论是饮食,穿着,都要经自己手才小心翼翼的递给他们,担忧经常“被人迫害”的几人不放心。

这样单纯的温柔,愚蠢的善良,连犬和千种都有一点负罪感。

犬和千种也会经常发现他们运筹帷幄的骸大人总会不经意间在少年面前示弱,换取更多的关怀。尽管少年有点怕他,但少年总是控制不了自己泛滥的同情心。

骸大人还在人家被他“凄惨身世”听得一双琥珀大眼包着泪水时,一脸无辜索抱,亲了别人脸还骗人说是意大利礼节。

见鬼的礼节,我们跟你这么久怎么就没见你跟我们礼节一下?

玩得再开心也有结束的时候。

到了彭格列,被reborn无情拆穿的意大利商——日翟的老板丝毫不慌,看着纲吉愤怒的脸笑得像个孩子。

我被男人骗了,reborn老师。

reborn拔出了枪

“连这个真假都分辨不出来,太丢我脸了。”

第一次遇见这么好骗的小男孩,六道骸也不惦记人家公司了,他打算把人坑走。

“真是可爱的玩具呢。”他如是说。

两个让纲吉弱小的心灵备受打击的男人进行了短暂会谈,在天真得以为reborn会给自己找回场面的纲吉暗戳戳期待中,六道骸从彭格列出道组团黑曜成为歌手届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行叭,现在天天见了。

因为骸哥的行事风格相当不羁,像是脱离了彭格列,除了线下活动十分活跃。

总是早于官方发相关消息,不屑与之为伍,十分鄙夷的态度被粉丝戏称之

“拜托彭格列不要蹭我们家黑曜的热度谢谢。”

这位行程满满的敬业歌手,总是千方百计找出时间来调戏自家老板,纲吉苦不堪言。

其他工作人员被男女通吃的男人微微一笑都迷的七荤八素的,唯有善良的巴吉尔会温馨提醒,“少主,六道骸来了。”

找不到人的六道骸就带着柔弱无助的库洛姆跟他四处晃悠,看不下去的纲吉只能抹着冷汗接待这位大佬。

此时出现在这里的骸又是要干嘛。

他心里有着非常不好的预感。

“我知道你们的计划,你们不让我参加,我就把事情曝光。”自信满满的样子丝毫没觉得自己的话有什么问题。

这是我家的艺人吗?

威胁上司?

神情恍惚的纲吉看着reborn甚至还认真考虑了一下的作态。

听见reborn轻描淡写地“好啊。”

纲吉的心已经死了。

满意得到结果,又满意看到了蜷缩的小兔兔,骸哥离开的样子像一只欢乐的小马驹。

“reborn!”

面对老师,纲吉只敢叫声名字然后愤然离去睡觉觉。

寂静的屋内,reborn看着城市灯火,默默点了根烟,原本不想这么做的

狱寺,山本没想到这么快就……

粉丝的反应是基于艺人的表现的,如果一开始到最后,两人都是不情不愿,疏离冷漠,自然能达到纲吉想要的效果,花大心思做的计划书里,所谓“纲吉是你的小公主哦,”从来也没想过狱寺会实施,只是激怒他的手段而已。

狱寺和山本压抑的反感带来的效果将会迎来炮轰盛世。

啧啧啧,可没想到,这俩的态度。山本可疑的箭头,伴着总是不经意的动手动脚。狱寺粗直的箭头,恨不得给纲吉标签“老子罩的”。粉丝也不傻,粉丝搞不清风向,唯恐伤了哥哥的心上人。

罢了罢了,就当哥哥瞎了眼,就当纲子花了钱。

万年单身的彭格列艺人突然出来一个不伦不类的炒作对象,一片干涸的土地就算洒满了柠檬汁,也算滋润了。

所以才会出现这空前的CP狂潮,计划越往后,感情深厚,用来发糖的蓝波,原本想用来平复狱寺山本怒骂,现在到后期只怕会掀起新的浪头。

《不怪reborn没长嘴,都怪纲吉太过美。》

我确实不会提醒你,你的魅力有多大,就连那些所谓写手里面,有好几个彭格列的工作人员。

没有人安排,也没有发令,如果这是一种保护,他们含蓄委婉地简直把你疼在了骨子里。

而你,就这样安安全全地玩下去吧。

我也,终究会把你交给他们。










评论(42)

热度(8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