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睡不消残酒

个人状态:准备毕业中。
全体咕咕。

【all27】今天泽田纲吉滚出娱乐圈了吗?(5)

恶臭女偶像27一统山河的故事。

剧情进程挺慢的,我也不知道会拖沓多长,墨迹的我。



浪漫之旅。

三人同行。

沢田纲吉在经历reborn折磨下,无数次退缩后又坚强前进的勇气出现了萎靡。

狱寺看着焉哒哒如凋谢的小花花一样的少年。知道消息后,原本有些反感的情绪变成了“你怎么可以不愿意!”

因为reborn先生说要商讨新节目事宜,所以聚集在纲吉卧室里。

穿着浅蓝色家居服的纲吉准备在惊吓的一天后短暂的平静中安然入睡,然后就听到了自家老师恶魔的命令:

“蠢纲,起来。”

起来开门时扭捏的样子像是第一天接客(?

reborn看出纲吉因为觉得狱寺跟他还不熟,穿家居服不礼貌,有点害羞。

他冷笑了一声。

这种程度都能害羞,在节目上的反应也就更真实了。

听着彭格列背着他策划的新节目,纲吉的心情非常复杂。

你们忘了我是个男的了吗?三个男人的love love,策划部真的不嫌恶心吗?

“我不想去。”纲吉顶着reborn和蔼的微笑,脚底心都冒着冷汗。

就算我现在好像没什么底线了,仅仅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我也要对这种丧心病狂的安排勇敢的说不。

“哦,是担心安全问题吗?”接过话完全不给纲吉机会的reborn自说自话了下去。

“狱寺,你可以照顾好纲吉的安全吧?”

“按照协议规定,这是我份内的事。”

完全插不上话被隼人的官方发言和reborn的死亡凝视噎住的纲吉:就没有人关心我的尊严问题吗?

被各大娱乐新闻搞得肝了一晚上的工作人员:这样的工作量我不想再经历第二次。

——————————
巴厘岛,极限运动爱好者的天堂和著名的蜜月旅行地,也是这次节目的录制地点。

斯库瓦罗和先到来的工作人员完成交接工作后,才发现自己这边只剩下了两人,任性的老大回了意大利,玩刀的,带头套的,离开老大会死的,背着自己潇潇洒洒地跟着回去了。

瓦利亚高品质都是被这一群随意所欲的家伙逼得。

怒火冲天的斯库瓦罗上直升机的时候,那决绝的背影像是去赴一场血肉盛宴。

化妆的小助理看着一身正装的山本,微红了脸,“山本君今天怎么穿得这么……帅气。”一向冲锋衣工装裤的青年,穿上了助手放在行李箱,但他仅在第一次定版时穿过Rubinacci意大利手工西服。

“嗯?哈哈,因为不是恋爱节目吗,所以这样会显得庄重一点吧?”

穿得庄重和恋爱节目有什么联系吗?小助手迷惑了,因为纲子是老板,所以要严谨对待吧,山本君真是敬业呢!

小助手打起干劲,使出自己优秀的业务能力,将这张杀伤力已经很大的脸变成人间春药。

身为助手,却没有几次上手机会,于是小助手春心荡漾的自由发挥,看着自己的完成品,呆了。

一直认为山本是端正俊逸的风格的想法被倾翻。

她的脑海里响起一首歌

“你的嘴角,微微上翘,性感的,无可救药。”



(戳这里看昨晚发生了什么)

直播开始了,一路上尽力营业的狱寺前跑后跑的端水递茶,誓死将自己的舔狗人设捍卫到底。

真正厉害的是完全看不出有一丝不情愿。

工作人员感叹:狱寺真的是卖身给彭格列了,这么拼,营业效果也太强大了。

半年没营业的狱寺将自己的角色定位抓得很稳,在纲吉背着镜头尴尬小声的说“不用啦,狱寺君,稍稍表现一下就可以了”时,也严词拒绝了。

纲吉:除去被当做娇弱的女孩子的不适,客观来讲,狱寺怎么看都是一个真正陷入爱情的愣青头。

狱寺君,真的好厉害啊。

直播间不仅有狱寺粉丝的狂呼哀号,还有快乐的吃瓜群众:

〖彭格列酷哥?久仰大名。〗

〖拉手了!拉手了!阿阿阿我不允许!〗

〖狱寺好像还用手试了一下刚接的烫水?〗

〖这个女的脸红的样子还有点可爱?〗

〖前面的,眼科我给你挂好了。〗

〖狱寺你别崩人设了,妈妈给你跪了。〗

〖纲子你不配,你给我滚出镜头!〗

〖摄影师麻烦遮住脸,我可以幻想那是我。〗

………

飞机即将落地,狱寺侧身帮解开安全带的纲吉整理裙子,
“您……你这里还有点乱。”
修长白皙的手指抚在微微褶皱的裙摆,微微隆起的骨峰,皮肤隐露的血管,连艳俗的颜色都高级起来。

〖我也要!我的裙子都脱了,狱寺帮我穿上!〗

〖我也要!我的裙子穿上了,狱寺帮我脱了!〗

〖我哭的好大声,我妈以为我爸去世了。〗

〖等等!狱寺发w博了!〗
………………

等待下机的狱寺打开w博。

〔一只船孤独的航行在海上,它既不追寻辛福,又不逃避辛福。它只是向前航行,底下是沉静碧蓝的海洋,而头顶是金色的太阳。〕

“狱寺君,要下飞机了哦。”

狱寺抬手摸了摸少年的头发,

“抱歉,好的。”

纲吉:(脸红)狱寺为什么这么熟练?

耳朵肯定红了,狱寺心想,好烫。

〖草草草草,那个头发有毒你别摸,摸了会被迷惑心智的隼人!〗

〖狱寺发的微博是什么意思,哇我哭的好大声!〗

〖那是表白吧!是吧!我家隼人瞎了啊!妈妈对不起你!没钱给你看看!〗

〖不是的,已经有分析帖出来了,说是感叹沿途美丽的风景和抒发驰骋天地的壮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出了声〗

〖纲子好可爱呜呜呜我的宝贝。〗

〖隼人耳朵是红了吗?摄影师把特效取消一下,别以为我看不出来。(微笑)〗

〖前面那个瞎的没救了,等死吧。〗

——————————————

被轻轻搀着下飞机的纲吉,满心绝望的看着周围的工作人员憋笑的样子。

我记住这几张脸了,回去就开了。(并不会

第一个地点是在当地一座举行婚礼的教堂。

进去之后,一片漆黑,教堂完美的采光被黑布遮住。

〖终于有人要替天行道了吗?留下旁边那个银发男子,事后打钱。〗

〖小黑屋?原谅我突然有点兴奋。〗

〖看不见脸,一男一女,莫名觉得有点刺激〗

皮鞋与地面碰触的声音在安静的教堂显得格外响亮,

“是谁?”

一把护住粉红裙裙的纲吉,狱寺紧盯着黑暗中模糊的人影,皮鞋声在逼近。

停下了。

几乎是在同一瞬间,光从几缕丝线的温和,逐步扩大成光束照了进来,过程很缓慢,并不刺眼,只是靠在座椅的青年的脸随着这光清晰了起来。

光影交错的教堂宣誓台上摆满了白玫瑰,彩色玻璃的光斑照在一身西装的青年身上,他手里拿着包装精致的一束紫蔷薇。

微笑着前进

“欢迎你,纲子。”

〖卧槽!山本武?他是这种风格的?这盛世美颜是换了头吗?〗

〖我腿软了,从皮鞋声响的时候我就受不了了。这身段,这嗓音,这脸,我死的透透的。〗

〖阿伟,出来办事了。〗

〖哈哈哈哈,欢迎纲子,狱寺不配拥有姓名。〗

〖唉?这是求婚的直播吗?新郎好帅啊。〗

〖卧槽,还真他妈跟求婚一模一样。〗

〖阿武粉,本人化妆师,不是换头,是改变了妆容风格。〗

〖妖孽风我也爱,山本一笑我心就扑通扑通跳。〗

〖隼人你看看山本迫切取你而代之的样子,让给他吧,求求你了。〗

〖祝山本和纲子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微笑)。〗

〖祝狱寺和纲子白头偕老,永结同心(微笑)。〗

被蒙在鼓里的交接工作人员和纲吉两人都被这笑得一脸爽朗,但眉角眼尾都勾着魅意的青年闪住了。

大家心里不约而同地想着同一句话

“原来你是这样的山本武。”


小剧场:拉帘子的工作人员躲在角落小声bb

“没通知他们没关系吧。”
“问了reborn先生了,他说随便山本怎么弄。”

“我手有点抖了。”

“唉唉唉你别动啊。”

“光线,光线,哎,慢慢来。”

角落里的窃窃私语。

PS:
紫蔷薇:禁锢的爱 

在欧洲,男性送女性一支蔷薇就是代表求爱。

狱寺的w博来源于莱蒙托夫。

Rubinacci的确是意大利的手工西服,不是我脸滚键盘。

题外话:
关于狱寺突然超级香的过度,我决定中间衔接一章番外,不影响主线。

这个剧情在正文里显得太冗长了。

但我认为很必要。

就连我个人,更喜欢看的是真香的狱寺,一个总是在轻率判断后,被自己狠狠打脸的忠犬。

而不是刺猬的少年小心翼翼的试探。

那样太沉重了。

但是我就要写嘿嘿。

评论(28)

热度(8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