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睡不消残酒

个人状态:准备毕业中。
全体咕咕。

【all27】沢田纲吉今天滚出娱乐圈了吗?(6)

前文简要:点击头像,点进快乐。

纲子公主:我好难。







唯美浪漫的巴厘岛上,碧水云天,椰林绿影,这样惊人绮丽的景致中,一个粉红裙裙的少男和看直播千千万万的少女在风中凌乱。

原计划中,山本和狱寺抽签决定谁和纲子参与第一挑战《云端恋人》,抽到的山本笑开了花。

然后被非常不满意结果的狱寺以风向,着力,纸质,光线等原因有(hu)理(shuo)有(ba)据(dao)强制要求重新开场。

满意抽到结果的狱寺在面对山本明朗得慎人的笑容时遗憾地叹气,“我和纲子殿下的缘分就是这么紧密。”

然后两人微笑对视几秒后,从容地将一旁没有发言权的纲子请出房间,两人关在教堂里,都没来得及切内室摄像头的摄影师只来得及看见山本温和的脸和瞬黑的屏幕。

于是一行人在外面傻乎乎地干等。

被迫要求炒热气氛的纲吉只看见刷屏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wsl〗

摸不着头脑的纲吉看向工作人员求救,工作人员都在四处望风景。

他只好老老实实地拿着手机

〖阿阿阿我要疯了,小黑屋,两个绝美男子!姐妹们给我磕爆!〗

“为什么要磕爆山本他们?你们知道他们在干嘛吗?可以告诉我吗?”

〖8059是真的!我可以,我好的不能再好了!〗

“8059是什么意思?你可以什么?”

〖成年男人就应该小黑屋里呆着!〗

“为什么?”

看不下去的工作人员拿走了纲吉的手机,结束这场僵硬的互动。被淹没在弄潮儿的各种玩梗中的纲吉也终于等到了当事人的出场。

先出来的是西装笔挺的山本,看向纲吉时,阳光下褐色瞳溢出要溺毙的温柔。然后是低着头白T牛仔裤的狱寺,一头银发矜贵和高雅,此时垂成顺从的姿态

“那……纲子殿下……那……那就让山本照顾你这一程吧,只有一天您不用担心!我试过了,他的身手还凑合!不过!您有任何需要也可以随时联系我!真的很抱歉!这样危险的项目我都不能在您身边!不行!我不能相信这个男人!我不能容许您在经历这样的事情时身边没有我!……”

〖…………〗

〖…………靠。〗

〖……槽太多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吐槽〗

〖这应该是我狱寺说过最长的话了〗

〖为前面兴奋得鸡叫的姐妹点蜡〗

〖一排蜡,加长加粗版#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

〖酷哥求求你有点偶像包袱好叭〗

“嘛嘛,”顺手搂过少年的肩,西装青年低头打算对着少年邪魅一笑,说些安抚的话

望进了那双晶莹透亮琥珀色的瞳,专注的注视,干净地没有一丝杂质。

心里重重一跳。

瞥见山本失神的样子,狱寺在旁边立马炸了毛,上前一把拉开还乖巧等着后文的纲吉。

“不行,还是我去吧!纲子公主,请您准予!”

〖卖身求给狱寺挂眼科!我也可以捐眼!〗

〖阿武真看呆了,是被丑呆了还是吓呆了,阿武承受他本不该承受的刺激,我好心疼。〗

〖公主我的天,太ooc了吧,听狱寺叫公主,老子裂开了〗

〖妈的,你们是绑架了阿武的菜刀还是隼人的猫〗

…………

在工作人员的强烈制止下,哀怨目送纲吉离开的狱寺只能抱着手机跟着少女们一起追直播。

滑翔伞上被摄影师悄咪咪安了摄像头,摄影师自信自己安放的严严实实,对镜头比了个V,在一堆〖干得漂亮!〗〖决不能让那个女人跟阿武独处!〗中事了拂身去,深藏功与名。

小脸煞白的纲吉死死抓住伞上的安全带,速度调的很慢,美名其曰创造幸福回忆,因此把纲吉痛苦毫不留情地拉长。

飞行开始了3,4分钟,两人始终在高空沉默不言,一个是被吓得不敢说话,一个只是木讷地看着脚下的风景。

〖……唉唉,阿武怎么不说话啊〗

〖哈哈哈哈哈哈沢田纲子表情好搞笑,哭又不敢哭,死又死不了的〗

〖好像是唉,山本感觉心事重重〗

〖不过还是蛮帅的嘻嘻〗

〖啊啊啊啊阿武头发飞舞的样子被我承包了!〗

“山本君?你在……害怕吗?”

勉强适应的纲吉偏头问着旁边表情平静甚至可以说是冷淡的人。

〖哈哈哈哈哈比起说山本害怕,你才是最怕的那个吧!〗

〖阿武玩这些都玩腻了,小case啦〗

少年明明是疑问的句式,礼貌的问询却含着一丝笃定。

山本抬起头,飞在空中黑的像是滴墨的发丝把他的脸遮挡了一大部分,注视着少年的人目光沉静,却在隐隐不安的晃动着,阳光下,男人的脸有些斑驳的阴影。

来自滑翔伞上的骨架。

也来自青年心底起伏的情绪。

山本突然极其自然地抬了抬手,被摄影师安置地“无比严实”的摄像头就这样坠落在巴厘岛山川湖泊。

成为江湖上一段美好的传说。

与表情僵硬的纲吉表现一致的还有在下面等待的工作人员。

和可怜兮兮的弹幕。

〖我们被山本神圣の抬手扔了〗

〖老公你不要我了吗QAQ〗

〖我不要走!我要留下来监视那个女人!〗

滑翔伞上有定位,两人的小饰品里都藏着定位和联系装置。

“这样,感觉会轻松一点呢……”

山本理了理自己凌乱的头发,笑着。

“山本君?”

纲吉莫名有点紧张,不管是男人随意动作里面的魄力,还是山本仿佛放飞自我,笑得过份的肆意,都让他有种看到了山本镜头后另一面的不安。

“果然,阿纲能够看出来。”

山本抓住安全带,已经被风吹的发红的手,被紧紧的力道刺激的指节发白,配着故作轻松的笑,过度压抑的紧张就在细节里喷薄。

“我在老爸死去的第一年里就完全坐不了飞机了,后来慢慢菜刀也拿不起来了。”

山本一向明朗的笑容有些晦暗。

“因为老爸死在高空,不管是生活必须要继续这样的理由,还是不想让自己拥有弱点这样的理由,我都要克服,所以才放下其他工作,一直专心在《利刃》。”

说的好像真的一样,要不是我发现,我就信了。纲吉暗自想。

“骗人。”

山本有些惊讶地朝他看去,少年的眼亮得可怕。

“明明每一次,山本君都是抱着就这样死掉的想法跳崖的。”

每一次,山本那丧失求生欲的眼弯弯地笑着,对着镜头说着温情的家长里短。

然后纵身一跃,完全不是一个享受濒死感的人,更像是欣然投入死亡的怀抱。

根本不是克服恐惧,而是在无数次地演练死亡。

山本眯了眯眼,眼里的讶异被一种原始的攻击力取代,少年脱口而出的话突然解开了他心里残存的疑惑。

那深潭似的眼里兴味和欲望被藏匿在突然而至的苦笑。

“阿纲真是聪明呢,什么都瞒不过你。emmmm我觉得今天害怕是因为阿纲在哦。”所以无法像以前一样坦然迎接可能来临的死亡。

“什么嘛,就算我不在也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纲吉气鼓鼓的样子像极了一只无能狂怒的河豚。

“知道了哈哈,抱歉。阿纲可以拉住我的手吗?可能我不会那么害怕了。”

有些怪异,有点别扭,但还是伸手过去牵住了青年的手。

冰冷的手像火一样烫了他一下。

山本君的手好冷啊。

身体短暂的排斥后,纲吉轻轻揉捏着对方冰凉得如石头一样的指尖。

麻酥酥的力道,温热的触碰,柔软的触感,山本只能挂着一如既往的笑,仰头看向蓝得一片澄清的天空。

真是甜蜜的折磨呢。

山本的手越来越热,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对方的手已经把纲吉的手紧紧包在掌心。

“阿纲的手好可爱啊。”

像是一句玩笑的赞美。

纲吉的手被紧紧包裹着,对方理所当然以回报的姿态,他的那点害羞只能假装成毫不在意。

落地在Geger海滩,早在等待的狱寺立马上前小心翼翼地接住半空的纲吉,明明是预订轨迹,但当纲吉向他飞来,投怀送抱的样子,还是让狱寺微红了脸。

马上扶好少年,沉默不语地帮忙解开安全带。

不敢说话,干涩的感觉已经到了嗓门,不知出声会是怎样的暗哑。

一旁抱臂看着的山本只弯着柔和的笑,像是在等待一个准备完好的礼物。

忽的,少年回头,满头褐色的头发划过一条柔美的弧度,在偏斜光下,渡着人间的光。

“山本君的手有点烫,可能有点感冒,请Alven君帮忙看看。”

安静站着的狱寺呼吸节奏不着痕迹地停顿了一下。

后来的几项节目进行得都很不顺利,比如潜水时自己潜水的装备以各类突发情况烂的一塌糊涂,基本占了所有能意外发生的情况,虽然狱寺君和山本君表示就算在水下他们可以帮忙渡气,但自己并不能接受。

好不容易挨到回公司,还被一群狱寺君和山本君粉丝追了好长一段,连把自己抓得死死地狱寺君都被挤了出去,只好被保安包围的纲吉像一只无辜可怜的兔兔。

没有臭鸡蛋和谩骂。

只有一群人快戳到他鼻子的疯狂质问

“沢田纲子!隼人和阿武你到底喜欢谁!”

“艹,你给个准话啊!”

“你喜欢山本就跟山本好好在一起,跟狱寺断了吧求求你了!我好心疼!”

“纲子!”“纲子!”

……


一脸懵逼回到公司内才知道这几天w博上全民狂欢式的刷屏他们仨。

狱寺家理智分析表明山本和纲子是天造地设的一对,502胶水认证,以纲子的鞋底轮廓和山本在空中飞舞头发截屏相似作为主要依据。

这种一听就很智障的言论被顶到了最前面。

全员麻痹洗脑的狱寺粉丝越说越激动,以至于看见以前纲子和别家出的小绯闻就过去嘲讽“山♥纲才是正道。”

山本家则是走抒情路线,从狱寺对纲子百般呵护和亲切问候演绎出一场跨时代的霸道侍卫爱上我的感人剧情,甚至还有写手把狱寺每集的cut做了分析,一个眼神都能写出一部虐恋大奖的言情小说。

奇葩的是山本家的粉丝还不停催更,评论下面哭得一个比一个惨,表示狱♥子不红,天理难容。

reborn和纲吉,以及乖乖跟班的工作人员看着屏幕,陷入了沉默。





“骸先生,就在这里。”

“kufufufufu,真是有趣的事情呢,对吧库洛姆。”

“……”





出现了!那个爱吃炒饭的热带水果!

评论(24)

热度(8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